跳到主要內容區
 

內容僅提供參考,可依個人需要做調整。

◎盥洗類

臉盆沐浴乳、洗髮精肥皂、牙膏、牙刷、洗面乳、毛巾、浴巾、可泡水的拖鞋(洗澡用)、衣皂(洗衣精)、衣架、衣夾、刮鬍刀(男生)、吹風機、立桌鏡、梳子、保養品、護髮乳、衛生用品、衛生紙、面紙、、、等等。

◎衣著類

手錶涼鞋球鞋淑女鞋拖鞋襪子皮帶帽子包包(皮夾零錢包化妝包隨身袋登山袋...)、內衣褲衣服飾品(準備飾品盒)、針線盒(扣子暗扣拉鍊...)等。

◎藥品類

Ok碘酒小護士胃藥調經藥表飛明正露丸普拿疼紗布棉花棒牙線牙籤指甲剪(裝成一盒)。PS:當然不用帶這麼多啦,自己斟酌,也可以都不用帶,帶了是以防萬一

◎文具類

膠帶膠水訂書機訂書針剪刀美工刀長尺筆記本資料夾鉛筆盒字典()、快譯通...。

◎寢具類

椰子床床罩涼被棉被(冬天再買)、枕頭(學校應該都可以事先訂購...)

◎食物用品

鋼杯杯子湯匙筷子洗碗精菜瓜布水果刀沖泡類乾糧...。

◎雜物

電風扇雨傘陽傘鬧鐘相機手機充電器(手機)、防狼噴霧器延長線抹布小掃把雨衣(摩托車族尤其必要)、鑰匙圈塑膠袋身份證(有可能要登記一些東西)、健保卡行照駕照機車(IF你要帶車的)、電腦印表機

◎備註

切忌不要攜帶太貴重的物品喔!小心小偷就在你身邊,可以的話可以到家樂福等量販店採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