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社風-第三十二期-社發人

屏東大學社發系系學會      


《社發人》出刊啦!此次社風很精采(燃燒肝換來的),不妨你看一下~ 
https://issuu.com/news112.news32.news112/docs/_32-_

 

從2019年10月開始,112級新聞部就開始籌備第32屆社風工作。
與往年有幾點突破:
1、不限於在校社發系學生投稿,我們邀請系友為我們寫文,嘗試跨年級的溝通分享。
2、以一人可投多篇,新聞部成員也能公平參與的角度(不剝削個人拿稿費的機會),設計選文規範與稿費發放的規定。為避免質疑選文公正性,新聞部於社發各年級班級Line群多次宣傳投稿資訊,增加參與人數、廣收文章類型。
3、除了延續第29屆開始的電子書格式,社風編組亦在指導老師的建議下將圖片來源以QRcord的方式呈現。
4、發放紙本/電子檔獎狀感謝投稿者,期以刺激未來更多同學參與社風。
5、紀念品發放google表單統計購買意願、品項及數量,先市場調查以減少庫存滯銷的成本考量,即使最後沒有出品為系會開源,在互動溝通的過程中公開檢視製作的必要性,我們亦收穫良多。
從無到有的過程中,我們參閱了前十年的社風性質及編輯風格,站在學長姐的肩膀上尋找我們想要呈現的美編風格,從刊名、徵文類型、紀念品、成本預估及工作項目分配等,有太多行政瑣事要溝通妥協行動,在此感謝曾經協助《你看》的人!


#社發人
#社風出刊
#感謝團隊
#總召副召下台一鞠躬

瀏覽數: